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胜福建 赵炳辉:我们还应该加强自身训练

广东男排胜福建 赵炳辉:我们还应该加强自身训练

2017-11-24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23日19:3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五轮第30场在深圳体育馆进行。广东深圳国体男排3:2险胜福建。赛后,双方主教练和代表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回顾。

  福建男排队长郭成:首先恭喜广东队获得本场的胜利,广东队的外援给了我们强劲的压力,我们队的很多年轻队员还很稚嫩,在拦防上做的不够好,下半场没有控制好节奏,导致了今天的失败。

  广东男排代表队员陈嘉杰:很开心今天我们队最后能逆转获得胜利,福建队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很感谢我们的球迷,在我们落后的时候仍然不放弃为我们加油呐喊,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们之后会做的更好。

  福建男排主教练滕茂民:今天的发挥对于福建队来说还比较正常,我们年轻队员多,经验不够,面对外援配合不好,后半段情绪没控制好,3、4局发球不稳定,没能取得最后的胜利,我们需要更多的锻炼,这样的比赛也是对年轻队员提高的机会。

  广东男排主教练赵炳辉:感谢福建队与我们一起联手奉献今天精彩的比赛,感谢队员们能够在0:2的局面下逆转回来,因为福建男排出了名的敢打敢拼,因此我们赛前也做好了打五局的准备。但是,我们自身开始拦防配合不够好,失误太大,应该向福建队多学习,加强自身训练。

(文/广东深圳国体男排新闻官刘俐男 图/张司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