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主场负辽宁 崔建军:虽然输球但值得肯定

河南主场负辽宁 崔建军:虽然输球但值得肯定

2017-11-23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23日晚7:30,河南天冠男排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与辽宁男排展开对决,最终河南天冠以2:3遗憾辽宁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男排队长梁春龙:今天有幸在联赛中赢球,辽宁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所以领导和主教练在输赢上没有太多的要求,今天两支队伍实力相当,尤其河南传统的快速打法体现得淋漓尽致,通过今天的比赛我对辽宁年轻的小伙子们充满了信心,希望后面越打越好。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于硕:恭喜辽宁取得胜利,今天双方打得比较激烈,我们在关键球的把握上还有一定的差距,队伍比较年轻,相信通过努力会达到一定的高度。

  辽宁男排主教练隋盛胜:辽宁男排是扩军上来的队伍,两年没有参加过联赛,我也是临危受命执行代理主教练,所以我们今天把位置摆的很低,河南是传统强队,今天换了主帅,在主导思想和战术打法上有不同的东西,今天两队都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两支队伍都是年轻队员,在把握机会上都有失误,相对最后一局我们做得好一些,今天的比赛把赛前的战术要求都体现出来了。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崔建军:首先祝贺辽宁男排取得胜利,通过比赛也看到了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我刚担任主教练,隋指导是老大哥,场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今天在关键球的把握上队员表现了一定的能力,但还是队伍年轻,起伏较大,但这些都不可避免,年轻队员刚上来的确是要交一些学费。今天虽然输球了,但总体还是值得肯定的。

(文/南阳赛区新闻官苏丽 摄/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