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胜天津 王贺兵:新球员需要打硬仗积累经验

浙江男排胜天津 王贺兵:新球员需要打硬仗积累经验

2017-11-23 中国排协

  11月23日19时,2017-2018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五轮第26场比赛在浙江省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浙江能源男排主场3:0战胜天津。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队队长徐嘉嘉:浙江队通过发球破坏我们一传,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这是今天输球的很大因素,回去后还要好好做总结。

  浙江队队长金志鸿:今天比赛基本落实了赛前的准备会布置,不过今天一传不够好,年轻队员被针对以后有些放不开,回去之后还要针对这些做专门的训练。

  天津队主教练赵爱民:球队今天整体表现都不及浙江男排,特别是一传到位率不高,这直接影响了整支球队的发挥,这正是我们球队的弱点。

  浙江队主教练王贺兵:今天开局打得不好,但总体来说发球做得不错。其实两支球队实力相当,天津队主力主攻没能上场对球队影响较大。我们现在要将重心放在之后的客场上,之后的赛程会更困难,全运会后每支队伍都在磨合,我们也花了很久去磨合新阵容,之后还将要碰到上海和山东,虽然如此,我们还是要着眼于当下,打好每一场比赛。其实队员们的条件都不错,特别是新上来的球员,他们需要一些硬仗来积累经验,也能帮助球队提升默契。

图/文:浙江体彩男排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