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击败湖北 辛春生:年轻小将顶住了压力

山东男排击败湖北 辛春生:年轻小将顶住了压力

2017-11-23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23日晚,2017-2018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五轮第25场山东体彩男排与湖北男排的比赛,在山东省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东道主山东男排3:0战胜对手。赛后,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湖北队队主教练闫锋,两位队长季道帅、董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分别点评了比赛。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我们开局比较慢热,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恢复状态,打出了自己的特长。攻防串联做的都很拼。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 首先恭喜山东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山东队一直是联赛强队,我们在客场作战明显感觉出实力上的差距。还有就是我们队经验不如对手老到,为日后的比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这是本赛季第二个主场比赛,看得出来湖北队针对我们山东队特点制定了战术战略,尤其是在开局的拦防很成功,但是年轻小将们顶住了压力,并从比赛中得到考验。这场比赛对队员们的抗压能力、身体素质、技术等都得到了锻炼。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山东主场球馆环境很好,观众也很热情。 在比赛过程中湖北队队员们与山东队队员相比,还有差距,跟不上高水平联赛的节奏。新周期,我们对年轻队员进行了补充,但是在拼劲上有所欠缺。 山东队的攻防串联,强队的实力体现对我们今后的比赛积累经验提供了宝贵素材。

(文/图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