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体彩男排走进淄博市十一中学进行互动

山东体彩男排走进淄博市十一中学进行互动

2017-11-20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20日下午,山东体彩男排利用参加中国排超联赛之余的闲暇时间,来到淄博市十一中学,与该校的男女排球队进行互动。本赛季,山东男排的主场连续第三年放到淄博市。

  当天山东体彩男排的全体队员均到场参加活动,其中包括主力选手季道帅、宋建伟、崔箫、郭磊、刘濛、王径一、冀星辰等。在淄博市十一中学,山东男排的队员们与该校的排球训练队员进行了传接球配合、扣球练习、拦网、跳发球等专项练习和配合。在分组对抗比赛中,山东男排的队员被分为四组,分别在男女组中插队比赛,整个“混合赛”历时20分钟,该校队员在实战中领略了山东男排队员的风采。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表示,本次与淄博市十一中学的互动活动,很有意义。举办这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宣传排超联赛,推进排球运动在淄博市的普及,提高学校排球队员的水平。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树立山东男排的良好形象,促进与专业球迷的互动,吸引更多的专业小球员能走进场馆、观赏高水平的排球赛事,发现可以成为未来山东男排球员的苗子。

 




  “混合赛”结束后,山东男排将签名排球送给了小队员们,鼓励他们要科学训练、刻苦训练,为淄博排球运动、山东排球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而参加活动的淄博市十一中学男女排球队员则表示,这次互动活动机会难得,很有指导意义。小球员迫不及待地和自己的偶像合影留念,很多则单独求签名、求合影。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