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浙江男排胜湖北 王贺兵:年轻球员有进步

浙江男排胜湖北 王贺兵:年轻球员有进步

2017-11-19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19日19时,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四轮第21场比赛在浙江德清县体育中心体育馆打响,浙江体彩男排以3:0战胜来访的湖北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这场比赛准备是充分的,但比赛中实力欠缺一些,防守上做得不老练,在把握节奏上没做好。后面的比赛,我们必须解决这些问题。

  浙江男排队长金志鸿:总体来说两个队都发挥得不错,这段时间对湖北队做了些战术准备,一些小细节没做好,下场比赛要做得更好。队里年轻队员多,冲劲足,他们很渴望胜利,我能做的就是带动他们,给他们做引导。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在新周期开始,我们两个队都以年轻队员为主,在比赛中我们也暴露了许多问题,球队必须交学费。这是没有办法的,必须经过这些阵痛,只能以比赛去学习,去增加实力。

  浙江体彩男排主教练王贺兵:今天第一个主场,队伍贯彻了准备会的要求,湖北虽然也是年轻球队,但副攻是国家队球员。准备会上我们就明确得耐心打,然后第二局出现了波动,好在球员调整的不错。联赛三场下来,球员都很想打好,但就怕摆不好位置,怕着急,好在今天发挥还不错,希望通过联赛的新制度能让球队变得更好。现在的队伍有几名年轻队员,条件都很不错,关键在于经验还需要比赛来积累和提高。球队整体比上个周期要好,人员充裕,板凳深度深了。吴浩和金志鸿一样,作为老队员,球队要求他们要起到带头作用,他们做好了才能让年轻队员更好,全运会后吴浩思想上变得更稳,也更积极。作为新周期的第一个赛季,许多球队都在启用新队员、年轻人,大家的目标都放在比较长远的位置,所以各队实力和水平都会比较接近。

文/摄:浙江体彩男排德清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