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负北京 赵炳辉:队员表现过于紧张

广东男排负北京 赵炳辉:队员表现过于紧张

2017-11-19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19日15:30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四轮第24场在深圳体育馆进行。广东深圳国体男排0:3负于北京。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回顾。

  北京男排队长单庆涛:大家下午好,广东队是我们本组遇到最强的队伍,之前我们也做了充足的准备,我们很重视和广东队的这次交锋,希望之后我们回到主场可以跟广东再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广东男排代表队员王鹤斌:首先我是第一次参加中国最顶尖的排球比赛,心情很是激动,北京队是历年实力最强的队伍之一,我们队员面对他们发挥很紧张,有些不知所措,跟他们我们也学到很多,希望下次到北京对战能够吸取更多的经验,有所进步。

  北京男排主教练李牧:我们很重视和广东队的比赛,他们的年轻队员本场发挥得其实很不错,包括刚才的二传队员。我们之前为可能遇到的困难做了充足的准备和对策。这次发球、拦防做的不够好,接发球仍需努力,还需要增加阅历,争取下次做的更好。

  广东男排主教练赵炳辉:祝贺北京队获得今天的胜利,我们大多是年轻队员,经验不足,拦防做的不够好,加上两个外援紧张,北京队是中国排球的顶尖队伍,比赛时我们也学习了很多东西,在拦防,进攻等技术上要多向北京队学习。

(文/广东深圳国体男排新闻官刘俐男 图/赖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