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男排负上海 辛春生:"老辣上海"给山东队上了"一课"

山东男排负上海 辛春生:"老辣上海"给山东队上了"一课"

2017-11-19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19日下午,2017-2018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四轮第19场山东体彩男排与上海金色年华男排的比赛在山东省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东道主山东男排1:3不敌对手。赛后,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上海队主教练沈琼,两位队长季道帅、詹国俊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分别点评了比赛。

  山东男排队长季道帅:首先祝贺上海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说也达到了锻炼的目的。今天,上海队为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我们需要向他们学习。

  上海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比赛在一开始还是受了一些影响,好在第二局开始逐渐找回状态,包括新换上来的队员表现都很不错。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全运会结束之后调整年轻队员首发出场。今天开局后,山东队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发挥了水平,但是关键球的处理还欠缺,尤其是队员们在经验方面。今天,上海队的“老辣”经验,给山东队上了很好的“一课”。尤其是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更是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上海队开局的状态不好。第一场状态没有完全打开,两名外援因发烧在体能上也受到了影响。今天山东男排整体尤其是一开始表现非常突出,在接发球、进攻等方面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后面两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争取把后面比赛打好。

(文/图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