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负江苏 梁杰:年轻队员要尽快提高

河南男排负江苏 梁杰:年轻队员要尽快提高

2017-11-19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19日下午3:30,河南天冠男排在南阳市体育中心迎来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河南天冠以0:3不敌来访的江苏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男排队长于垚辰:今天总体我觉得河南队打得不错,队伍比较年轻,从发球就冲击我们,整体上我们队伍比较团结,希望后面的比赛能继续发扬。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李睿:这场球我队自身失误太多,从接发球到打一攻,失误太多,可能是因为联赛第一个主场,队伍压力比较大,没有完全打开,后面需要进一步总结。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河南男排是老的主场,新的队伍。全运会后,我队是四老带一新,但今天河南队焦帅、崔建军都不再打比赛了,队伍大面积换新人,队伍年轻一些,我队经验足一些,把握机会能力强一些。南阳赛区有很多需要我们学习的地方,希望河南队尽快磨合好,包括我们队伍也是,需要进一步磨合提高,下一步冲击。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今天的比赛结果是在情理之中,因为江苏队是国内强队。全运会后队伍调整比较大,今天场上队员基本上是从青年队上来的,为的就是下一届全运会,年轻队员没有打过大赛,新赛季也希望通过联赛主客场的磨合,就是拉年轻队员尽快适应比赛,尽快提高。与强队比赛打多了,自身的不足就能够更好的认识,就会对后面的训练有更好的促进作用。

(文/摄 南阳赛区新闻官 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