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负河北 赵爱民:张秉龙受伤影响大

天津男排负河北 赵爱民:张秉龙受伤影响大

2017-11-19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19日15:30时,中国男排超级联赛(2017-2018)第四轮天津全运村男排与河北男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最终天津队连输三局,0比3负于河北队。

  河北队队长李董马亚:我们取得胜利,大家比较高兴。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天津队还是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冲击力,关键的时候我们还是顶住了,希望我们接下来的比赛越打越好。

  河北队主教练王彬:天津的主场,十几年没有过来了,今天对于双方都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在有些环节做的比较好,准备工作做得比较好,天津队主攻张秉龙的受伤对他们有所影响,天津队年轻队员上去,对于关键分的把握还是欠缺。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徐嘉嘉:河北队发球给我们造成了很大冲击,我们队心理上没过关,希望好好总结,期待下场比赛。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首先恭喜河北男排取得胜利,天津男排今天背负了很大压力,主攻受伤对队伍稳定性造成了困难。河北队今天整体发挥强于我们,我们会对队伍进行好好研究。

(天津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