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湖北男排负天津 闫峰:年轻球员仍需成长

湖北男排负天津 闫峰:年轻球员仍需成长

2017-11-13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12日19:30分,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三轮第14场比赛在湖北工程学院湛林体育馆打响,激烈的比赛在湖北男排和天津全运村男排之间展开。湖北男排最终经过五局苦战,以2:3不敌天津全运村男排。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徐嘉嘉:比赛开始前,对于落后或者领先都做了充分准备,不论落后多少,都顽强拼搏,每一分每一球都努力争取,对手很顽强,赢得很不容易。

  湖北男排队长董军:首先十分感谢孝感球迷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恭喜天津队取得比赛胜利。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充分,但经验不足,尤其年轻队员,对关键球把握不好。天津队比较老到,而我们心态不好,有些着急,太想赢得比赛来证明自己,这也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回去以后我们将认真总结,争取以后比赛打的更好。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非常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和媒体对我们的关注,今天湖北男排给了我们很大的冲击,赛前我们准备很充分,队员也贯彻了战术意图。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比赛很激烈,但是结果不尽如人意,竞技体育毕竟还是以结果为主。这场比赛输了,也暴露出我们队员一些问题,比如对关键球的把握以及年轻队员在场上暴露出来的不足,回去还是要解决,这也是我们面临的主要问题。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年轻队员有所成长,年长队员继续发挥带头作用。感谢球迷和媒体对我们的关心,谢谢。

(文:湖北孝感赛区新闻官楚佳怡 摄: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