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北男排负山东 王彬:跟山东队差距较大

河北男排负山东 王彬:跟山东队差距较大

2017-11-12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12日下午,2017-2018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三轮第十五场河北男排与山东体彩男排的比赛,在邢台市体育馆如期举行,东道主实力稍逊,0:3负于对手。冀、鲁两队的主教练王彬、辛春生和两位队长李董马亚、季道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分别点评了比赛。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今天我们能赢得比赛很不容易,双方都有伤病运动员,对抗也是一种考验,河北队的顽强拼劲也是给了我们很大压力。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我们自身的水平没有发挥出来,毕竟是第一个主场,总想打好,毕竟是新老交替的时候,我们没有调整好状态,再加上山东队年轻队员冲劲十足,给我们的压力比较大,希望下一次主场比赛可以发挥出水平。

  山东男排主教练辛春生:很高兴取得比赛胜利,全运会结束之后调整年轻队员首发出场,感谢邢台观众热情呐喊。河北队是一支作风硬朗的队伍,在比赛中年轻队员经验稍微差一点,经过调整今后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山东队取得胜利,今天是河北男排第一个主场比赛,队员打的比较紧,在小球处理上有很多欠缺,调动上处理的也不是很好,跟山东队差距比较大,新任二传和攻手配合不是很默契,毕竟刚刚新老交替,争取下一个主场比赛可以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文/图 河北男排新闻官 解巍岗、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