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主场负广东 卢卫中:状态未完全发挥

江苏男排主场负广东 卢卫中:状态未完全发挥

2017-11-12 中国排协

  在刚结束的第三轮第16场比赛中,江苏男排在主场未能顶住对手外援的强力发球冲击,以0:3不敌广东深圳国体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深圳国体男排队长梁震辉:希望联赛能越来越好,我们球队可以越打越好。

  江苏男排队长张晨:首先,非常遗憾没有能取得第一个主场的胜利。今天由于体育馆气氛太好,我们一上来有点紧张,造成了一定的自身失误的增多。我也希望在下一个主场的时候能克服这些困难,取得胜利。

  广东深圳国体男排主教练赵炳辉:首先感谢江苏队和我们广东队给观众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场球,我们三个年轻队员是第一次打这种大赛,情绪上是很紧张的。江苏队一直是全国的一支优秀队伍。针对他们,我们队员有压力。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在客场打出了3:0,谢谢卢导。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首个主场的比赛我们打得有些拘谨。就像刚才张晨说的,南大主场的气氛非常好,同学们和球迷们非常热情,而我们场上年轻球员很多,略有压力,与前两个客场相比只发挥了六成左右,0:3的比分完全显示了这个结果。如果做的好一些的话,取得胜利或有困难,但还是可以取得局次上的胜利。希望之后的比赛能越打越好,回馈现场的同学们。

(江苏男排 文/路皓 图/沈心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