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辽宁男排负四川 隋盛胜:年轻队员仍需锻炼

辽宁男排负四川 隋盛胜:年轻队员仍需锻炼

2017-11-12 中国排协

  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2017-2018)第三轮第18场比赛11月12日下午在辽宁沈阳进行,辽宁男排1-3不敌四川男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队队长杨光:四川队在前两场比赛失利后这场比赛也在积极的总结问题,比赛比较胶着,一周两赛对现在的四川队来说也是一种考验,也希望通过接下来的积极调整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辽宁队队长梁春龙:首先恭喜四川男排取得这场比赛胜利,第一局发挥的不太好,由于前两场的失利主教练有意识更换战术,年轻队员要在本赛季获得上场锻炼的机会,第一局精力比较分散,导致打得不太好,接下来的比赛发挥的还算正常发挥,毕竟四川队是上个赛季的第三名,还是有较强的实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是要磨合队伍锻炼年轻队员。

  四川队主教练傅军:本场比赛四川队还是有些许不足,辽宁队给我们造成了冲击,在总体磨合上还存在很多问题,争取尽快解决。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恭喜四川队客场取得胜利,辽宁现在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组建和磨合的时间都短。年轻队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面对这个联赛还是很困难的。辽宁男排今年没有什么明确的任务,现在还是以赛带练以老带新,最主要是还是希望队员得到锻炼。今天比赛的过程第一局不尽人意,辽宁队目前掌握的技术能力还有所欠缺,阵容虽然有所改变但是和四川队比还是有较大差距,希望辽宁队的小伙子们能够打一场进一步。

文/摄 富丽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