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男排不敌河南男排 滕茂民:赢球指日可待

‌福建男排不敌河南男排 滕茂民:赢球指日可待

2017-11-12 中国排协

  2017-2018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轮,福建师大男排主场1:3不敌河南男排,遭遇两连败。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李睿(河南队长):比赛赢得比较艰难。能拿下福建队,我觉得是准备会上教练的战术,我们贯彻比较到位。

  ‌梁杰(河南主帅):对今天的比赛比较满意。我们年轻球员多,首轮比赛输球了后,队员士气比较低落,教练组做了沟通,今天的表现我是满意的。

  ‌郭成(福建队长):今天我是我的生日,感谢球迷的祝福。今天这场球,我们对河南队的节奏把握不住,到3、4局才有所反应。

  滕茂民(福建主帅):今天福建队的阵容发生了变化,原二传郭成打接应,原接应余光辉打主攻,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希望增加得分手段。但从首局的情况来看,余光辉这个位置上发挥不理想。后几局与上一场相比,还是有进步的。今天的比分,每一局都比较接近但还是输球了,主要在经验上,我们经验不足。他们对教练布置的任务,接受得会慢一点。如果转换得能快一些,效果就会好一些。没办法,这是年轻必须付出的代价。从这两场比赛来看,球队的态势是往上走的,只要一场比一场好,我们赢球那就指日可待了。

福建男排师大赛区新闻官 黄璇璇/文 肖春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