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胜八一 沈琼:外援带病比赛 精神可嘉

上海胜八一 沈琼:外援带病比赛 精神可嘉

2017-11-12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12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三轮第13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上海金色年华男排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劲敌八一盈冠男排。最终经过三局大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3:0战胜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八一盈冠男排队长仲为君:今天第一局发挥不理想,全运会后,阵容有所调整,目前八一队处于以老带新的现状,年轻队员大赛经验比较少,场上会有起伏。后面两局有所进步,但还是有需要改进提高的地方。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面对全运会冠军队伍,我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我们的防守反击环节做得比较好。

  八一盈冠男排主教练陈方:我个人认为我们和上海队还是有一些差距的,今天我们没有打出自己队伍的特点,在发球、拦网、防守等环节做得都不是很理想。年轻队员赛场经验不足,还需提高年轻队员的球场作风。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对阵全运会冠军八一男排,我们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队伍也克服了很多困难,今天外援孔蒂也是带着38度的高烧坚持比赛,这种精神也是很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还是会好好总结比赛,打好下面的客场。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