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胜浙江男排 王贺兵:文昌赛区对排超联赛贡献很大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胜浙江男排 王贺兵:文昌赛区对排超联赛贡献很大

2017-11-10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9日下午19: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第8场比赛在海南文昌排球馆开打,八一盈冠体育男排3:2力克浙江体彩男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浙江男排队长金志鸿:今天的比赛很可惜,八一队员在场上的老练,丰富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争取下一场球打得更好。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队长毛天一:今天我们两队的比赛很激烈,浙江队很年轻很有冲劲,我们队伍的很多小球没有处理好,我们会好好总结。

  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祝贺八一盈冠体育男排赢下这场比赛。文昌作为排球之乡,同时又是八一队的主场,对中国排超联赛贡献很大。今天我们双方的比赛很激烈,很可惜我们输了,我们跟八一队的差距主要是经验,队员的稳定性不足。现在我们的队员都很年轻,客场上关键球没有把握住,但是八一的仲为君在关键时刻就能扛起大旗得分,这是我们最缺失的。希望我们两支队伍今年都能打出更高的水平。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教练陈方:虽然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是我们还要像浙江队学习,尤其是年轻队员要像浙江队学习他们敢打敢拼的精神,打出我们军队的精神。今天的比赛里,我们还是有很多临场的失误,我们会好好总结。联赛时间很长,希望浙江队能打出自己的实力。

(图/文 文昌赛区新闻官 胡蝶 蒙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