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福建负于江苏 滕茂民:给福建新人打分 刚及格!

福建负于江苏 滕茂民:给福建新人打分 刚及格!

2017-11-10 中国排协

  2017-2018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福建师大男排主场0比3不敌江苏男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队‌队长张晨:很高兴江苏队能取得第二场胜利。去年我们也来过福建,对这里的印象非常好,球迷很热情。第一次拿到MVP,刚才还与卢导合了影作为纪念。我们和福建队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江苏队越来越好!

  江苏‌队主帅卢卫中:第一局和第三局,我们的比赛顺利些。第二局,我们在逆境中,可能福建队年轻球员比较多,把握关键分、在领先时候犯了一些错误,被江苏队抓住了机会。今天比赛的精彩度还是蛮高的,虽然只有三局。4个老的带着2个新人打,可能经验上可能老练了些。

  福建队队长郭成:恭喜江苏队获胜。双方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对抗性很强的比赛。但我们在配合上,困难准备上还是存在不足,特别是第二局4个局点没拿下来,打击还是比较大的。

  ‌福建队主帅滕茂民:全运会后队伍进行了调整,都是90后,新人多。但今天球员在抓重点,拦防上还欠缺很多。如果我给他们打分的话,刚好及格吧!关键分的把握,还是把握不住。你说他们年轻,但他们在青年赛也是身经百战的,只是第一次打成年组的比赛。要是说他们球龄短,那今天打成这样,还是可以接受的。

福建男排师大赛区新闻官 黄璇璇/文 肖春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