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负山东男排 赵爱民:整体发挥比较满意 但是很遗憾

天津男排负山东男排 赵爱民:整体发挥比较满意 但是很遗憾

2017-11-09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9日19:30时,中国男排联赛(2017-2018)第二轮第9场天津全运村男排与山东体彩男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队以1:3负于山东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队队长徐嘉嘉:“今天虽然输球了,但是我们没有输精神。我们一直在学习中国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

  天津队主教练赵爱民:“首先,祝贺山东男排。今天队员整体发挥比较满意,但是很遗憾,张秉龙的受伤,造成人员缺失,应该说天津男排打出了精气神。”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我们取得了胜利,但是过程很艰辛,去年0:3输给天津,今天3:1拿下比赛,首先我们挺高兴的,天津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因此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对他们研究透彻,张秉龙受伤后,我们通过这个转折点拿下比赛。

  山东体彩主教练辛春生:我们很高兴取得胜利,今天的胜利是全队队员拼搏获得。天津队非常顽强,但是山东队基本发挥自己的水平,尤其是我们的年轻小将。

(天津赛区 文字/阿迪兰 摄影/刘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