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首秀零封湖北 沈琼:肯定年轻队员表现

上海首秀零封湖北 沈琼:肯定年轻队员表现

2017-11-09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9日晚上19: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轮第7场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卫冕冠军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在首轮轮空后迎来了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的首秀,坐镇主场对阵湖北男排。最终经过三局大战,上海男排零封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

  湖北男排队长:队伍今天比赛发挥不是很好,场上的表现不尽人意,上海队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今天比赛我们发挥出正常水平,新赛季全新的阵容还需要进一步磨合。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锋:上海的主场氛围很好,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今年湖北男排年轻队员比较多,在场上的起伏比较大,对比赛的掌控和把握能力还需进一步提高。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新赛季首轮轮空,今天是我们首场比赛我们非常渴望胜利,所以很重视今天的比赛,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在本场比赛中也大胆启用了年轻队员,他们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将会给年轻队员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