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湖北男排负山东 闫峰:实力有差距 将继续努力

湖北男排负山东 闫峰:实力有差距 将继续努力

2017-11-06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5日19:30分,2017-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首轮第三场比赛在湖北工程学院湛林体育馆打响。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后,激烈的比赛在湖北男排和山东体彩男排之间展开。

  阵容以年轻球员为主的湖北男排0:3不敌山东体彩男排。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山东体彩男排队长季道帅:今天比赛取得胜利很开心,比赛中对手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对手表现非常出色,我们一起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湖北男排队员周行:首先祝贺山东队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感谢各位球迷朋友能来现场为两队加油。本场比赛,湖北队年轻队员刚开始有点放不开,三名年轻小队员第一次参加这么大规模的排超赛事,表现有点紧张。总体来说,我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感谢大家。

  山东体彩男排主教练辛春生:首先感谢媒体的关注报道,今天山东队总体表现出了自己的技术水平。感谢我们的对手,我们一起贡献了精彩的比赛,后面的比赛我们将再接再厉。

  湖北男排主教练闫峰:感谢主场的观众对我们比赛的支持,同时也祝贺山东队取得比赛胜利。这场球总体来看,两队还是有差距,我们今天队伍有年轻队员第一次参加比赛,最主要是学习,通过这场比赛也体现出我们的自信,敢于向强队挑战。通过这场比赛,也发现了年轻队员的潜力。在这里,我希望球迷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同时也感谢孝感对湖北队的支持,谢谢。

(文:湖北孝感赛区新闻官楚佳怡 摄: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