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盈冠男排胜河北男排 陈方:失误太多 但好在稳住心态

八一盈冠男排胜河北男排 陈方:失误太多 但好在稳住心态

2017-11-05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5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文昌赛区比赛在海南文昌排球馆举行,八一盈冠男排队以3:2战胜客队河北男排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以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河北男排队队长李董马亚:今天第一场比赛是客场,我们打得不错,开局2:0领先,给了八一队很大的压力,但是八一队十分顽强,后面三局的防守做得更好。希望我们能够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迎接后面的比赛。

  八一盈冠男排队队长毛天一:今天我们两个队都打的很果断,我们八一队处在新老交替的阶段,新的队员可能没有快速的进入状态,后面3局我们慢慢把气势打出来了,越打越有节奏,通过今天的比赛我们也会总结经验教训,后面继续努力。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八一队取得了首场的开门红,今天这场球我们河北队主要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冲击对手,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我很满意,尤其是从青年队上来的几个新队员,打的都不错,2:0领先。第三局之后八一队换上了老将,还是老将更沉稳,我们也有机会取胜。总体感觉还是队伍比较年轻,我们争取打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八一盈冠男排主教练陈方:今天回到文昌主场,这里一直是我们的福地。首先感谢市委领导,体育局领导,还有观众朋友们对八一盈冠一如既往的支持,在这里表示感谢。针对今天的比赛,我们打的不太理想,尤其是前两局,队伍的磨合不够默契,失误太多,机会抓不住。后面三局经过调整之后,大家都能稳住,保持耐心和冲击力。我们给对手的压力不够,希望从下一场开始队员们要充满斗志,保持冲击力。

(图/文 文昌赛区新闻官 胡蝶 蒙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