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辽宁男排负江苏 隋盛胜:辽宁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

辽宁男排负江苏 隋盛胜:辽宁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

2017-11-05 中国排协

  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2017-2018)第一轮第5场比赛11月5日下午在辽宁沈阳进行,辽宁男排1-3不敌江苏男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队队长于垚辰:这是我第四年在辽宁比赛,感觉今天辽宁队发挥的不错,让我出乎意料,之前没有这么多的战术而且打得这么细腻,感觉今天的辽宁队让我眼前一亮。我们在场上对阵辽宁感觉还是比较吃力的,因为他们的战术让我们拦网很难判断,今天我们队发挥的一般,因为我觉得我们刚上来没有准备好,辽宁队冲击比较大,我们没有做好准备,感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越打越好。

  辽宁队队长梁春龙:首先恭喜江苏男排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对于辽宁队有两年没有打全国最顶级的联赛,我觉得场上现在还是以年轻队员为主,我们在今年联赛包括今后未来长时间的一种规划和发展都是想启用年轻队员,也正在培养年轻队员,我觉得今天这场球发挥出了他们应有的水平,而且个别位置已经超常发挥。我觉得今天江苏队针对我们的战术还是比较有效的,未来在联赛赛季我们还是要大胆果断,每一场球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争取用最饱满的精神完成联赛。

  江苏队主教练卢卫中:今天是两个队的首场比赛,辽宁队在主场发挥的比我们要好,辽宁队全是新人,我看了一下是两老带五新,我们是反过来的,是四老带三新,而且我们是经过全运会洗礼的一支队伍,应该说会更加成熟和稳定,但是在第二局和第四局我们发挥的并不稳定,反而辽宁队对我们的冲击比较大,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应该说是幸运的,祝福辽宁队新赛季能越走越远,也希望隋导能够带辽宁队走的更好。

  辽宁队主教练隋盛胜:先恭喜江苏男排在客场取得开门红,辽宁男排现在比较特殊,从场上队员来看,14名队员只有两名经验相对于丰富的老队员,从场上过程来看,关键分特别是上20分以后技术环节把握的能力和现有队员自身技术水平的能力还是看到很大一部分差距,要通过后面的训练来长时间的磨合,包括通过今年联赛得到一个锻炼。今天这场比赛对现有队员的发挥还是满意的,因为他们目前这场球还是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希望辽宁男排在后面的比赛还能继续进一步,打一场累积一场经验,也预祝江苏男排走的更远。

文/摄 辽宁赛区富丽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