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广东男排完胜河南 赵炳辉:队伍还有成长空间

广东男排完胜河南 赵炳辉:队伍还有成长空间

2017-11-05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5日下午15: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轮第6场比赛在深圳体育中心打响。最终,广东男排3比0战胜河南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河南男排队长李睿:因为目前队伍年轻队员比较多,在经验、心态上都有不足,遇到困难调节的不够好,加上自身失误不断,想要扭转局面确实不容易,我们之后也会多多总结。

  河南男排主教练梁杰:首先恭喜广东队今天获得胜利,今年河南天冠比赛打的确实比较困难,老队员退了8个,现有队员基本上大部分都没打过联赛,今天上场感觉与技术发挥都不理想。成年队与青年队有很大不同,我们也一直在灌输一些理念,他们有时候就比较毛躁。

  广东男排队长梁震辉:很开心今天与河南天冠打了如此精彩的一场比赛,感谢深圳国体排球俱乐部以及现场热情的球迷,也感谢教练带领我们发挥的比较好。

  广东男排主教练赵炳辉:感谢今天与河南天冠男排进行如此精彩的比赛,我们与河南队一样,大都是年轻队员,经过磨合与训练,基本上能达到要求,但我们仍有不足,需要继续提高水平。

(文/广东深圳国体男排新闻官刘俐男 图/张国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