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汽绅宝男排3:0胜四川男排 李牧:队员需要增进了解

北汽绅宝男排3:0胜四川男排 李牧:队员需要增进了解

2017-11-05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5日星期日14:0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汽绅宝男排队3比0战胜来访的四川男排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男排队主教练李牧:本赛季场上气氛、场馆包装这么多年以来焕然一新,今年联赛更名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名副其实,作为一名排球从业者,看到新变化、新场面非常开心。从比赛上来讲,两支队伍都是第一场比赛,而且两支队伍都没有在光彩体育馆做适应性训练,特别是四川队,发挥受到影响,北京队占了一些优势。从北汽队来讲,也是新组建的队伍需要慢慢来,队员之间需要相互了解,教练也需要对队伍了解,一步一步磨合,感谢队员的努力。

  四川男排队主教练傅军:首先祝贺北汽队开门红,今天四川队整体发挥起伏很大,场上节奏掌控欠缺,技术发挥上进攻只有一个点,打起来很吃力,外援和内援到队的时间很短,配合生疏,希望我们队伍会尽快找到联赛的状态。

  北汽绅宝男排队单庆涛:今天是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队伍还需要打出一些流畅的配合,通过实战和训练,每个队员增进了解,加强沟通,再加上场上的自信,相信下一场比赛会打的更好。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今天是联赛的揭幕战,是一个很好的形式,感谢所有队员和工作人员的付出。今天的比赛,外援刚到3、4天, 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水平,比赛场上更多是以年轻队员为主,北京队整体水平发挥高于四川队,希望四川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总结,尽快把队伍磨合好,达到更好的状态。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靳宇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