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负浙江男排 赵爱民:及时发现问题 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天津男排负浙江男排 赵爱民:及时发现问题 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2017-11-05 中国排协

  2017年11月5日15:30时,中国男排联赛(2017-2018)第一轮第2场天津全运村男排与浙江体彩男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队以0:3负于浙江男排。赛后,天津男排的主教练赵爱民和队长徐嘉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队队长徐嘉嘉:“今天比较可惜,输球并不是一件坏事,回去以后我们会好好总结,希望在下一场取得胜利。”

  天津队主教练赵爱民:“首先,祝贺浙江男排取得了联赛第一场胜利。今天队员整体发挥我不是很满意,内援刚刚融合到队伍当中,而其中主力队员也有伤病在身。我们再接再厉,回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浙江体彩男子排球队主教练王贺兵:首先,今天的比赛队伍中的队员,有几个是全运会结束后上来的几个新队员。因为今天是联赛的第一场球,所以我们心里也没有底究竟会打出什么样的结果。让我高兴的是队员们在第一局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没有放弃,把我们年轻队伍的朝气体现了出来。再一次感谢天津的球迷和各大媒体对于联赛的支持。

  浙江体彩男子排球队队长金志鸿:通过我们自己的努力,取得了联赛的第一场胜利。总体来说,今天的比赛打出了我们的风格和水平。在今天的比赛中,几个新队员的发挥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