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2017年"特步杯"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南通站)落幕 山东队夺冠

2017年"特步杯"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南通站)落幕 山东队夺冠

2017-07-14 中国排协

 

  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南通市体育局承办的2017年“特步杯”全国男子排球冠军赛(南通站) 于2017年7月13日在南通市体育馆圆满结束。最终比赛名次如下:

  第一名:山东队

  第二名:上海队

  第三名:浙江队

  第四名:江苏队

  第五名:河南队

  第六名:湖北队

  第七名:八一队

  第八名:福建队

  第九名:河北队

  第十名:天津队

  第十一名:北京队

  第十二名:四川队

  本次参赛的队伍为中国排球联赛(2016-2017)前十二名的运动队,各队实力接近,水平相当,使得每场比赛都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比赛中,各运动队服从组委会的领导,遵守排球中心各项竞赛纪律规定,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受到了南通市广大球迷观众的热烈欢迎。比赛期间,全体裁判员严格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颁布的各项纪律规定,严格遵守大会纪律,遵守竞赛规程和竞赛规则,恪尽职守,秉公执法,注重细节,开好每场比赛的体育准备会和总结会,努力为各运动队创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

  此次冠军赛在中国排球协会的直接领导下得到江苏省竞赛管理中心、南通市体育局各级领导及承办赛事所有工作人员的高度重视。南通市作为“体育之乡”,经济发达,竞赛条件完备,有多次承办大型排球赛事的经验和基础,加之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在场馆器材、赛事运行、安全保卫、新闻宣传、后勤接待和观众组织等各方面工作出色,保证了本次赛事的顺利进行,得到各参赛运动队和裁判员的一致称赞。

(图/文 曹泽华 王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