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十三届全运会排球项目决赛抽签结果

十三届全运会排球项目决赛抽签结果

2017-07-04 中国排协

 

 

  6月30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了第十三届全运会排球项目决赛阶段的抽签仪式,此次全运会四个组别的分组随即产生。

  本届全运会排球决赛阶段将有通过预赛和预决赛获得各年龄组别决赛资格的七支球队加上东道主天津队共八支球队参赛。此次决赛的抽签原则为,各年龄组的八支球队分成A、B两个小组,预赛各小组第一名通过抽签分别落位于1至2号位,预赛各小组第二名通过抽签分别落位于3至4号位,预赛各小组第三名通过抽签分别落位于5至6号位,预决赛获得决赛资格的队伍以及天津队通过抽签分别落位于7至8号位,但天津队拥有优先选择权。

  根据这一抽签原则,各参赛队代表当天先后抽出各自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小组位置。其中女排21岁以下组A组分别是上海、浙江、河北、解放军;B组包括山东、江苏、辽宁和天津。女排成年组A组有浙江、江苏、福建、天津,B组有北京、山东、上海、辽宁。男排21岁以下组A组有河南、解放军、北京、天津,B组则为四川、山东、广东、浙江。男排成年组A组为上海、北京、河南、天津,B组为山东、解放军、浙江和江苏。

  按照规程,本届全运会排球决赛阶段比赛将先进行A、B小组单循环比赛。小组单循环比赛结束后,将依据名次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相应名次以及冠军归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