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2017年金砖国家运动会中国青年女排一胜一负

2017年金砖国家运动会中国青年女排一胜一负

2017-06-19 中国排协


 


 


 


  2017年6月17日晚“花开广州,盛开世界”金砖国家运动会在广州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致贺信,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运动会的各国嘉宾、运动员、教练员们致以诚挚的欢迎。

  习近平在贺词中强调,金砖国家体育事业发展各具特色。本届运动会将为提高运动员竞技水平、普及传统体育项目、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促进人民友谊发挥积极作用。希望运动员们发扬风格、赛出水平、创出佳绩。

  总局排球管理中心李全强主任,以及参加本次比赛的巴西、俄罗斯、印度、南非和中国五支国家青年女排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和技术官员出席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当日,金砖国家运动会女子排球比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拉开帷幕。首战俄罗斯青年女排以3:0战胜南非青年女排;第二场比赛,东道主中国青年女排以3:0战胜印度青年女排。

  6月18日,第三场比赛,巴西青年女排以毫无悬念的优势,3:0战胜南非青年女排。

  第四场中国青年女排对阵俄罗斯青年女排比赛中,中国青年女排奋力拼搏,不敌占据身高、弹跳及网上优势的俄罗斯青年女排,以1:3惜败俄罗斯青年女排。

金砖运动会排球比赛组委会

摄影: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