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中国男排第五次赛前训练 中日对决即将上演

中国男排第五次赛前训练 中日对决即将上演

2017-06-18 中国排协


 



 


 


 


 

  6月18日11点,中国男排进行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的最后一次赛前训练。今晚中国男排将迎战老对手日本男排。

  今天中国男排的训练时间正好被安排在日本队之后,日本队员在离开时也不断提到中国队球员和战术,可以看出他们也十分重视今晚的比赛。

  中国男排最后一次赛前训练的训练项目与前两次相近,准备活动结束后,进行发球训练。针对日本队8号柳田将洋的发球特点,对一传体系、尤其是主攻的一传能力进行强化训练。在球员休息时,主教练洛萨诺对部分球员进行发球的加训。休息结束后,球员们稍微有些懒散,洛萨诺生气高呼:“快起来,别睡了!!”。整堂训练课的最后环节,对5号位的快攻下球进行训练,洛萨诺的哨音和扣球的击球音在体育馆内回荡。

  今晚19点昆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中国男排将对阵日本男排,争夺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的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