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 洛萨诺:对胜利非常满意

世界男排联赛(昆山站) 洛萨诺:对胜利非常满意

2017-06-18 中国排协


  澳大利亚队长Paul Carroll:今天比赛中国队打得非常顽强,这和他们主场作战是密切相关的,今天的比赛中国队发球上对我们的一传冲击很大,导致最后输掉比赛。


  中国队长仲为君:很高兴取得比赛胜利,今天中国队相比昨天来说打得更加顺畅,在发球、拦网等方面都很到位。今天澳大利亚几位主力没有上场,和我们的预期不太一样,但不论对方阵容如何安排,我们都会做好自身的准备工作,迎接下一场与日本的比赛。

  澳大利亚主教练Lebedew Mark: 首先祝贺中国队获胜,对手打得非常出色,我们也做了所有可以做的,在关键球上球员也能够保持冷静。第三局我们与中国展开拉锯战,双方都想控制场上局面,但在发球上我们出现问题,没能挽回比赛。

  中国主教练洛萨诺:本场胜利对我们十分重要,对于中国队取得胜利非常满意,但本次比赛我队水平发挥一般,没有在任何一个环节做得特别好,澳大利亚本次上场的队员我们并不熟悉,在拦网、防守及发球方面的准备和现场实际情况不太一样。今天虽然取得了本场胜利,但我对每个球员个人所发挥的水平不太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