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1:3负北京 沈琼:没能释放自己

上海1:3负北京 沈琼:没能释放自己

2017-03-17 中国排协

  2017年3月16日晚上19:3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总决赛第三回合的较量继续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上演,在前两回合的较量中,上海金色年华男排胜两场占据夺冠先机,数千沪上球迷到现场观战,卢湾体育馆内座无虚席,最终经过四局鏖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以1:3负于北京汽车男排,四局比分分别为21:25,25:22,21:25,19:25。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北京汽车男排队长单庆涛:首先感谢李指导给我打自由人的机会,今天我们打的很团结,我们还是要准备好后面的比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方颖超:今天两队实力旗鼓相当,我们今天对手的针对性还不够,队员在主场的压力也略大,我们会好好总结今天的比赛,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首先非常感谢队员今天的努力,队员今天忘掉了失利的阴影,专注于比赛,发挥出了实力,后面我们还是要做好困难的准备。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第一局出现点意外,自由人任琦受伤下场,童嘉骅出场也表现的不错,今天的比赛我们还是要向北京队学习,他们没有受到前两场比赛的影响,反观今天我们没能在释放自己,我们会好好总结,打好周末的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