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19:30视频播男排总决赛第3场 上海战北京

19:30视频播男排总决赛第3场 上海战北京

2017-03-16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决赛第3场的较量将于今晚19:30展开,连胜两场的上海金色年华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汽车,新浪体育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本赛季男排联赛决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常规赛排名靠前的北京队将拥有三个主场,分别是第1场、第4场、第5场,常规赛排名靠后的上海拥有两个主场,分别是第2场、第3场。

  总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上海金色年华与北京汽车打满五局,最终客场作战的上海队凭借两名外援孔蒂和格罗泽的出色发挥以3-2取胜拔得头筹。北京汽车男排新秀江川以及美国外援桑德在第五局因体力下降出现哑火,古巴外援奥利奥-卡梅约独木难支。

  第二回合,上海男排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更胜一筹,北京男排因为自身失误过多以及抓机会能力欠缺,遗憾以0-3落败,三局球都是只输了2分,可见争夺多么激烈。

  作为常规赛冠军,北汽男排已经到了悬崖边。第三回合,背水一战,北京汽车男排如何控制自失和打好关键球对于他们来说更为重要。而只要再赢一场就能成功卫冕实现三连冠的上海男排除了技术外,更多的是比心态。

  点击前往 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决赛第3场直播室

(来源新浪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