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0:3失利四川男排 陈方:八一队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

八一男排0:3失利四川男排 陈方:八一队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

2017-03-05 中国排协

 

 

  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三、四名决赛第111场八一男排主场对阵四川男排的比赛,于2017年3月5日16时在文昌市排球馆进行。经过106分钟的较量,主场作战的八一男排以0:3负于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男排队长杨光:感谢媒体朋友和观众球迷支持我们的比赛。今天的比赛打得非常胶着。特别是第一局,比分打到了36比34,这说明两队的水平在伯仲之间。虽然今天赢了比赛,但是许多细节我们依然没有处理好,接下来要为打好下一场比赛继续备战。

  八一男排队长仲为君:感谢媒体朋友和球迷支持我们的比赛,今天八一男排与四川男排的发挥水平相当。今天的比赛我们一直在寻找机会得分,但是战线拉得比较长,八一队整体的精力、体力后续不足。我们要继续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非常激烈。双方实力相当,但今天四川队打得比较被动,开场时的比分总是落后,最后抓住了机会赶上比分。比赛非常地精彩,双方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

  八一盈冠男排主教练陈方:感谢媒体和球迷朋友来给八一队和四川队加油,恭喜四川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四川队有个世界级的外援,对我们队员的拦网与防守造成很大的压力。第三局的后一段我们打得有些起伏,老队员的体力和精力都出现了问题,今后我们要对这个问题进行系统训练。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打得非常精彩,四川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反超八一队,八一队最后一局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没有放弃,我认为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出了自己正常的水平。

(文/图  文昌赛区新闻官 吴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