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十三运会21岁以下男排预赛(河北)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十三运会21岁以下男排预赛(河北)召开组委会暨技术会议

2017-03-01 中国排协

 

 

  2017年2月28日19时30分许,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排球21岁以下组预赛(河北赛区)组委会暨技术会议在石家庄市河北会堂沧州厅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全强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分为组委会和技术会议两部分。组委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训练部主任于光岩主持,他介绍了到会的各位领导;本次赛事的管委会主任孙维军、赛事秘书长马望远、管委会仲裁委员孙国民分别介绍了管委会和组委会成员以及各位裁判员;各队领队介绍了自己的队伍;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格致欢迎词;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宋连军介绍了赛会筹备情况;各队领队向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递交了“第十三届全运会21岁以下组男子排球预赛”《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王浩娟代表裁判员向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提交了《赛风赛纪责任书》。

  李全强主任在讲话中反复强调,作为全运会各大项目中开赛最早的项目,一定要狠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确保赛事的顺利进行。他要求各队教练员以身作则,在比赛中配合好裁判,投入精力,负起责任,踏踏实实地抓好队伍建设;他要求裁判员要努力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水平,严谨自律,公正执法,摆正“三观”,有大局意识,剔除私心杂念;他要求全运会管理团队认真工作,爱岗敬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办好全运会的比赛,为党的“十九大”献礼。李全强主任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联赛全明星赛排球论坛的相关情况以及国家排管中心近期将要开展的八项工作。

  组委会结束后,孙维军主任主持召开了技术会议。管委会仲裁委员刘铁一对于运动员和官员参赛资格确认、个队替补席官员人数和服装要求、运动员观赛席位、队伍技术统计员和技术录像地点、申诉办法和程序、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等事宜做出了说明;裁判委员孙国民对本次比赛执行规则的要点、有关鹰眼挑战规则的解释说明和规则执行的要求、临场裁判安排的公示进行了讲解;技术委员耿文将比赛期间各队比赛服装颜色的确认、每日成绩公报发送、比赛期间训练场地安排等给予了说明。最后,于光岩主任以“讲政治”和“全运会无小事”为中心思想进行了总结发言。

文/图 第十三届运动会男子排球21岁以下组预赛河北赛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