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负上海男排 陈方:发拦防仍有提高

八一男排负上海男排 陈方:发拦防仍有提高

2017-02-12 中国排协

  2016-2017中国男排联赛半决赛第106场八一盈冠男排主场对阵上海金色年华男排的比赛于2017年2月12日16点在文昌排市球馆进行。经过71分钟的较量,八一盈冠以0:3失利于。赛后,双方主教练和两队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戴卿尧:今天的比赛我们队打得很团结,八一男排在发球上对我们造成很大的冲击,尤其是对方的飘球很有特性。感谢自己的队友,在比赛出现不平稳的时候,果断地进攻。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能打得更好、更出色。

  八一盈冠男排队长仲为君:感谢球迷和媒体朋友们一直支持八一盈冠男排,大家都知道上海男排这么多年来一直是冠亚军的水平,他们的攻手非常有实力。今天的比赛我们没有包袱,我们今天打得很团结,虽然输了,但是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会继续总结,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 很高兴能进入总决赛,八一队在这两场比赛中给我们制造了不少麻烦,尤其是八一队的发球针对性很强。感谢八一队,通过这两场比赛,我们收获良多。回去之后我们要好好总结,努力打好之后的总决赛。

  八一盈冠男排主教练陈方:感谢球迷和媒体朋友们对八一盈冠男排的支持,在这里恭喜上海男排顺利的进入了冠亚军决赛。这三场比赛以来,我们八一队一场比一场打得好,尤其回到主场后发挥了八一男排的特点,在发球、拦网、防守方面有很大的提高。后面的比赛我们会继续全力以赴。       

(文/图  文昌赛区新闻官 吴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