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负上海 陈方:与对手有差距

八一男排负上海 陈方:与对手有差距

2017-02-09 中国排协

 

 

  2016-2017中国男排联赛半决赛第二场八一盈冠男排主场对阵上海金色年华男排的比赛,于2017年2月9日19点30分在文昌排市球馆进行。经过86分钟的较量,八一盈冠以0:3败于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和两队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戴卿尧:这场比赛双方发挥的都很出色,八一男排的防守做得很好,特别是在发球上对我们一传造成挺大的冲击,我们也很好的顶住了八一男排的强烈进攻。在之后我们要对薄弱环节加强训练,打出更加精彩的比赛。

  八一盈冠男排队长仲为君:首先恭喜上海男排取得胜利。上海男排一直是排坛的霸主,因此八一男排进入四强赛以后并没有太多的精神包袱。每次比赛后我们都及时总结,希望每次比赛都能打出我们的精神。我很满意这场比赛我们队员的表现。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首先很高兴再一次来到文昌来参加全国排球联赛的半决赛,本场必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特别是今天的八一男排在发球上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今天比赛后我们要好好总结,打好这周日的球赛。

  八一盈冠男排主教练陈方:恭喜上海男排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感谢球迷和各位媒体对八一男排、上海男排的支持。今天八一男排虽然输了比赛,但是今天场上队员的发挥还是值得肯定的。虽然我们与上海男排在网上高度、扣球力量、发球力量等方便都有差距,但今天八一男排的队员都很努力,第三局打到24-19时队员依然没有放弃,坚持着把比分追到了25-21。    

    (文/图  文昌赛区新闻官 吴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