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八一 沈琼:赛前着重布防

上海男排胜八一 沈琼:赛前着重布防

2017-02-05 中国排协

  2017年2月5日下午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半决赛首场对决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上演,由卫冕冠军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八一盈冠男排,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战,上海队以3:0力克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八一男排队长仲为君: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虽然我们在赛前做了一定的准备,但上海队高质量的发球,还是给我们的一攻造成很大压力。

  上海男排队长戴卿尧:八一队是一支很有特色的强队,所以针对今天的比赛,我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

  八一男排主教练陈方:首先恭喜上海队取得胜利,八一队进入前四已经完成初步目标,今天比赛中我们在发、拦、防环节做得都不是很好,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上海队的跳发球对我们一传体系冲击大,使我们的一传到位率不高。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很高兴取得半决赛首场的胜利,八一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针对对手的特点在赛前也着重布防,加强发球的质量,冲击对手。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