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胜四川 李牧:有针对性的准备

北京男排胜四川 李牧:有针对性的准备

2017-02-05 中国排协

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半决赛第101场于2017年2月5日星期日16:00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队战胜来访的四川男排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队主教练李牧:今天两边的发挥比较胶着、均衡,北汽队虽赢得比赛但并不轻松,接下来会有针对性的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今天四川队在发球和接发球上有所欠缺,但整体发挥不错。    

  北京汽车男排队单庆涛:今天的比赛很胶着,可能是由于之前放假,再加之队员生病,今天的比赛有所起伏。四川引进新的外援发挥了他们的水平。赛前在针对四川的拦防问题做了准备。      

    四川男排队队长杨光:今天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处分发挥了赛前布置,但是细节不足,特别是发球环节做得不好。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