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山东主场胜八一 辛春生:很高兴取得最后一场比赛胜利 陈方:希望队伍能慢慢完善起来

山东主场胜八一 辛春生:很高兴取得最后一场比赛胜利 陈方:希望队伍能慢慢完善起来

2017-01-22 中国排协

 

 

 

  2017年1月22日16:00,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十八轮第99场“英科环保”淄博赛区比赛在淄博市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由山东体彩男排主场3:1战胜八一男排。赛后,双方的主教练和场上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山东队主教练辛春生:很高兴取得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感谢各位媒体的到来,感谢到现场观看比赛的淄博球迷们。新春到来之际,在这里预祝大家新年愉快,心想事成。

  八一队主教练陈方:首先恭喜山东队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淄博的球迷很热情,包括媒体的朋友们,在这里给大家拜一个早年,中国的传统过了小年就是春节,希望大家新春愉快。今天对于我们八一队来讲,从始至终大家还是去拼。我们今天在场上增加了两个年轻队员,在场上可能显得有一些乱,一些机会球把握的不太好,相比起来山东队这个队伍确实比较老道一些,技术比较全面一些,尤其是到十五六分之后关键分的情况下,我们还是丢分比较多的。到后面四强的比赛和全运会之中,我们还是会再去训练再去总结,希望我们队伍能慢慢完善起来。

  八一男排队长仲为君:祝贺山东队取得比赛胜利,今天这场球对于山东队确实很关键。八一队今天开局打得还是不错的,给对方制造了很多的困难,但是后面能看出来山东队调动的很充分,不管是发球还是一攻,包括防反的成功率确实打得很兴奋。我们教练也是有意地调了几个人,希望在这种激烈的比赛当中能够锻炼他们。今天我们整体是不错的,虽然输了比赛,但是还是最终进入了前四,后面我们还是会再接再厉,打好每一场比赛。

  山东男排队长李润铭:比赛结束之后整个联赛的排名已经出来了,首先祝贺八一队进入四强。今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讲还是有一线希望的,赛前我们开准备会的时候也是重点的在思想上做了准备。今天在场上不管是什么时候出现了什么情况,我们都是全力以赴在准备这场比赛,不仅是为联赛,也是为了今年的全运会做一个准备。今天我们在场上贯彻准备会意图非常到位的,整个联赛对我们来说特别的辛苦,伤病非常多,打到这样我们也是做了最大的努力了。在这也向淄博的球迷说声谢谢,谢谢整个赛季的陪伴,希望下个赛季我们还能来到这里。

(淄博赛区新闻官  宓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