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北京男排胜上海 李牧:比赛强度大、压力大 沈琼:技术受阻,要做好总结

北京男排胜上海 李牧:比赛强度大、压力大 沈琼:技术受阻,要做好总结

2017-01-22 中国排协

  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第十八轮第97场于2017年1月22日星期日16点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汽车男排队战胜了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队主教练李牧:面对上海队,是强度最大也是压力最大的比赛。上海队的跳发给了北京很大的冲击。后面还要做好充足准备,一场一场去打。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主教练沈琼:今天上海队在技术上受限,特别是在接发球上。希望做好总结工作,打好后面的比赛。    

  北京汽车男排队单庆涛:北汽队抱着冲击冠军的心态做了充分准备。比较注重比赛的过程及细节,所以赢了今天的比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队长戴卿尧:上海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特别是在发球上。北汽队做了充足的准备,希望在训练中加强联系,在之后比赛有好的表现。     

(北京汽车光彩赛区新闻官 马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