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天冠男排胜江苏男排 梁杰:队伍在拦防方面有进步

河南天冠男排胜江苏男排 梁杰:队伍在拦防方面有进步

2017-01-22 中国排协

  2017年1月22日,河南天冠男排与江苏男排的比赛在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河南天冠男排以3:1取得胜利。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男排队长张晨:首先恭喜河南天冠取得胜利,本场比赛江苏队以磨合阵容为主,主要就是为了备战全运会,后面三局队伍自身出现了一些困难,今后需要针对性的弥补缺点。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欢迎江苏队来到南阳,今天是河南天冠男排在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也是最后一场球,赛前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整场比赛队员贯彻得也比较好。最后感谢南阳家乡父老对河南天冠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首先祝贺河南队取得最后一个主场的胜利,南阳比赛的气氛特别好,比我们江苏的好,今天的比赛我们在阵容上有所调整,对全运会预赛是一个演练,希望通过春节的调整,队员能有一个好的状态。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 首先我代表河南天冠男排祝各位新年快乐。这是我们今年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天队伍整体发挥了自己的东西,主要表现在传接发上。纵观联赛全部比赛,第二阶段没有第一阶段打得好,主要是队伍受伤病困扰。总的来讲,队员在拦防方面有进步,但一攻方面不太理想,特别是第二阶段,后面会进一步调整,为全运会预赛做好准备。

(文/摄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苏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