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四川男排客场胜天津 傅军:关键战发挥出色

四川男排客场胜天津 傅军:关键战发挥出色

2017-01-22 中国排协

  2017年1月22日16:00时,中国男排联赛(2016-2017)第一百场天津全运村男排与四川男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天津队最终以0:3不敌四川队。赛后,两队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四川队主教练傅军表示:队员们在关键比赛中发挥出色。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今天的比分可以看出来,我们在技术层面和准备层面的工作都不如四川队做的细致。这个赛季天津男排的比赛成绩还是可以的,但是我们还是需要总结比赛过程中的经历,为下一赛季做好准备。”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赵高扬:“今天的比赛我们在把握关键分和拦防对方外援方面上不如四川队做得好,我们还是需要总结经验为下一赛季的比赛做准备。”

  四川男排俱乐部主教练傅军:这是场进前四的关键战,队员发挥比较正常,打出了自己的水平。

  四川男排俱乐部队长杨光:今天的比赛非常激烈,队友配合的比较好,希望进入四强之后越打越好。

(文/张鑫垚 刘晓彤 摄影/谢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