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河南男排负上海 梁杰:拦防体系抓不住

河南男排负上海 梁杰:拦防体系抓不住

2017-01-15 中国排协

 

 

 

  1月15日,中国男排联赛小组赛第十七轮第九十四场,河南天冠男排主场0比3不敌上海金色年华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陈龙海:今天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河南队的拦防对我们造成了压力,但是今天河南队整体发挥不太好,希望下边的我们都能够打好下边比赛。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胜利,上海队作为上届联赛的冠军,实力非常强,面对强队我们发挥的不好,本场比赛我们暴露了很多差距,希望在下边对江苏的比赛能够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河南队对我们的一攻有所限制,后边两局我们相对轻松一些,下边的比赛我们会按照训练的目标好好打。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今天的比赛总体发挥的不太好,主要是对上海队我们的拦防体系抓不住,接发球做的不好,一传丢了很多,下边我们好好总结,去弥补,争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把自己的风格和拼劲儿打出来。

(文/图 河南天冠男排新闻官  苏丽 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