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天津男排负八一 赵爱民:机会没把握好

天津男排负八一 赵爱民:机会没把握好

2017-01-15 中国排协

  2017年1月15日16:00时,中国男排联赛(2016-2017)第九十六场天津全运村男排与八一盈冠体育男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八一队最终以3:1战胜天津队。赛后,双方主教练陈方和队长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教练陈方:“首先感谢所有的球迷和媒体给予我们双方的支持。天津对今天也给我们制造了不少的困难,他们拼发球对我们的冲击比较大。今天我们自己发挥得一般,只是关键球把握得比较好,比天津队经验多一些。自己失误多,一传、进攻关键分比较着急,没注重技术环节,希望以后自己能够打好吧。”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队长仲为君:“很高兴能来天津进行比赛,这也是我们第一次来打比赛,早就听说了天津的主场氛围特别好,今天也确实感觉到了。而且今天也是我们比较关键性的一场比赛,赢下这场之后我们就能四强,所以我们的压力也比较大,但是在关键球上我们把握的好一点,才能赢下这场比赛。”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今天我们所有队员的心态都不是很好,很多机会球没有把握好,失误也很多。”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赵高扬:“今天的比赛我们有很多关键球没有把握好,失误比较多,我们应该回去好好总结,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文字张鑫垚 摄影谢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