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北京 沈琼:赛前变阵失误多

上海男排胜北京 沈琼:赛前变阵失误多

2017-01-12 中国排协

  2017年1月12日晚19:3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交叉赛第十六轮第86场的京沪强强对决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上演,这场京沪大战球迷期待已久,现场座无虚席,最后经过四局鏖战,上海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战胜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北京队队长单庆涛:今天是外界格外关注的一场比赛,双方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我们在拦防环节做得不是很理想,要吸取教训,在后面的比赛弥补不足。

  上海队队长戴卿尧:因为人员的的调整原因今天的比赛中球队在配合上略显生疏,我们也会逐步改善配合问题,同时也非常感谢今天到场给上海队加油的球迷。

  北京队主教练李牧:今天后面三局的比赛,我们在接发球、拦防环节和上海队还是有差距的,包括在多次来回球中对进攻的把控力也不如上海队,上海队也传统强队,我们也抱着向上海队学习的态度,好好总结。

  上海队主教练沈琼:赛前因为主力二传詹国俊腰伤,所以赛前临时变阵,阵容调整后场上队员在配合上失误偏多,虽然今天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也暴露出队伍的一些问题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中逐步改进。

  (文/摄 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