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江苏男排胜河南 卢卫中:信心得到提升

江苏男排胜河南 卢卫中:信心得到提升

2017-01-12 中国排协

  2017年1月12日19:3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江苏赛区第16轮第92场比赛在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举行,江苏男排最终以3:0的成绩战胜河南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男排队长焦帅:首先恭喜江苏队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我们在接发球环节做得不够好,包括一些针对性的拦防还需要进行总结,希望回到主场可以打好后面的比赛。

  江苏男排队长张晨:首先非常高兴赢得今天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打得比较精彩,前两局我们的表现比较稳定,第三局出现了一些波动,但还是依靠团队的整体力量追了上来,希望这种势头能保持到接下来的比赛中。

  河南男排主教练梁杰:首先恭喜江苏队取得今天的胜利,今天总体来说发挥得不是特别理想,主要是拦防环节做得不好,江苏队的发球给我们的一传造成了很大麻烦,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 今天这场球能获胜应该说也不太容易,河南队一直是比较强的队,在第一阶段发挥的比我们好,比我们稳定。但是通过前面几场球的铺垫,我们的信心得到了提升,尤其是在第三局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包括刘向东受伤,李晨上场,也算是个奇兵,最终能赢回来对我们年轻队员的信心也是一个鼓舞,我们会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感谢南京大学的球迷。

   (江苏男排 文/唐洋洋 许容慈 摄/罗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