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和山东青年队分获全国青少年男排冠亚军

八一和山东青年队分获全国青少年男排冠亚军

2017-01-09 中国排协

  随着临场裁判一声清脆的哨音,八一队以15:12的比分拿下第3局,从而以2:1的比局战胜山东队,夺得全国青少年21岁以下组男排锦标赛冠军,山东青年队获得亚军。至此,历时5天半,经过十轮63场比赛的激烈争夺,全国青少年21岁以下组男排锦标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评选,八一青年队、河北青年队和福建青年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14名运动员和3名裁判员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和裁判员。

  本次比赛是2017年全国青少年排球第一项赛事,可谓新年度的开篇之战。通过比赛,一是检验了集训成果,巩固了通过先期集训达到了扎实基本功底、默契战术配合和提高比赛能力的目的;二是历练比赛拼搏精神和增强赛风赛季意识,严格服从管理,文明规范参赛,以适应即将到来的全运会小年龄组的比赛;三是培养团队作风,巩固列队训练和就餐、赛后向双方教练鞠躬致谢的传统做法,以养成青年队员尊师敬业的优良风尚。整个比赛做到了赛风赛季零投诉,安全管理零事故,赛会进行的圆满顺利。

  获得本次比赛三至十四名的运动队分别是:

  第三名:浙江能源青年男子排球队

  第四名 :江苏(南京一中)青年男子排球队

  第五名 :上海市市北中学男子排球队

  第六名 :天津青年男子排球队

  第七名 :河南天冠青年男子排球队

  第八名 :福建青年男子排球队

  第九名 :河北青年男子排球队

  第十名 :广东省青年男子排球队

  第十一名 :北京景山学校男子排球队

  第十二名 :辽宁(本溪一中)青年男子排球队

  第十三名 :四川青年男子排球队

  第十四名 :湖北青年男子排球队

(基地国保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