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八一男排胜天津 陈方:八强无弱旅

八一男排胜天津 陈方:八强无弱旅

2017-01-08 中国排协

 

 

  2017年1月8日下午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第十五轮第87场对决在文昌排球馆举行,八一盈冠体育男子排球队以3:0战胜天津全运村男子排球队。赛后,双方主教练及场上队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天津全运村男排队长赵高扬:今天八一队的发球和拦网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他们进攻打的很迅猛。强攻线路和我们的打手情况被对方抓住很多次。

  天津全运村男排主教练赵爱民:祝贺八一男排取得了胜利。非常高兴能够来到排球之乡文昌,我们感到排球之乡的魅力。文昌的观众非常懂球,这一点在全国的观众来说都是非常难得的。今天我们发挥不是很好,八一男排发球以及拦网都比较有针对性。我们回去以后也会好好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队长仲为君:很高兴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有很多媒体球迷来为我们加油助威。今天的比赛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赛前前几天一直在备战。天津作为升班马发挥得很好,我们也是抱着冲击的态度来打这场比赛。我们今天在拦防和发球方面做得还是比较好的,拦网得分也比较多,下一场比赛我们也会好好发挥。

  八一盈冠体育男排主教练陈方:首先感谢到场的媒体和球迷,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提前备战,八强里面无弱队,尤其是天津作为今年的升班马,拥有很多新鲜血液。第三局队员们放松了,比分一直被天津队压着,回去之后我们也会好好总结,下一场继续好好发挥。

(文/图  文昌赛区新闻官 吴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