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男排 >  上海男排胜河南 沈琼:赛前准备充分

上海男排胜河南 沈琼:赛前准备充分

2017-01-08 中国排协

  2017年1月8日下午16:00,中国男子排球联赛(2016-2017)交叉赛第十五轮第85场的争夺在上海卢湾体育馆拉开帷幕,由上海金色年华男排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天冠男排。最终经过三局大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零封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简单点评。

  河南天冠男排队长焦帅:首先祝贺上海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们的队伍在进攻等技术环节的个人能力方面和上海队还是有差距的,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的拦网环节做得也不好,没能有效的针对上海队的优秀外援进行拦防。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戴卿尧:河南队是技战术很有特色的队伍,我们在赛前也对他们进行了很有针对性的分析,但在一攻环节上我们还需要再进一步完善。

  河南天冠男排主教练梁杰:今天比赛我们打的不尽人意,像刚刚我们队长所说的一样,我们在进攻环节的个人能力上不如上海队,而且今天的比赛中上海队给我们队伍很大的压力,队员在场上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技战术水平,我们需要好好总结,争取打好以后的比赛。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的比赛我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比赛中队员也很好的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要求,我们会一步一步扎实的打好后面的比赛。

(文、摄 上海赛区)